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召开2021年孕检推进暨3岁以下托育培训会议

2021-07-13 09: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2日下午,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在区妇计中心召开孕检推进暨3岁以下托育培训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胜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妇计中心主任王二谋主持,会议首先由区妇计中心副主任任小临通报了2021上半年全区孕前检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随后,区卫生健康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徐靖茹对3岁以下托育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工作培训,并安排部署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最后,刘胜敏副局长从准确把握新时期人口和家庭发展工作的新内涵和认真落实2021年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各项工作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从工作方法和工作决心对大家做了分析指导和动员鼓励。会议强调,现阶段的人口家庭工作,表现是计划生育在不同时期的现实意义,是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型,各单位要主动认领,适应转型,充分消化吸收会议内容,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各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科长),区妇计中心、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王健)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