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郭杜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守护平安家园

2021-07-14 09:30  长安区人民政府

:郭杜街道始终将“安全”作为夯实郭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结合《区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迎华诞 护盛会 筑平安消防安保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郭杜街道重拳出击,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定期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扭紧安全生产的“安全阀”。

针对7月11日街道办事处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7月12日下午,郭杜街道副主任杨利航带队,邀请区住建局消防科、区住建局燃气办、区住建局物业科、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所局特种设备管理科、市场监管所、郭杜派出所等多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对辖区重点区域存在的消防、燃气、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要求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坚决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彩桥公司、陕西卫峰、郭南建材城、城南建材城等四家单位100多处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检查出活动房非阻燃材料、电线敷设不符合要求、液化燃气罐废旧超过使用期限、消防通道被占用、灭火器未按规定设置、设备档案不健全、机械设备未按规定进行日常维护保养或者定期自行检查、特种设备人员未培训等安全生产隐患,联合执法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商户立查立改16处隐患问题,对现场不能改正的明确日期进行限期整改,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回应”。下一步,将对要求限期整改的问题进行到期复查,在“回头查”中,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落实长效。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