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应急局督查组到碑林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7-14 12: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7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对碑林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主要采取检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进行,首先对碑林区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方案、台账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查阅,随后前往延长壳牌太白南路加油站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详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风险管控、责任落实等情况逐一查看,并就视察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大检查大排查工作,要全覆盖,狠抓重点,不留死角,建立健全台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防范意识;三是要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