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疫情指挥部社区防控组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部署会

2021-07-14 16:29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打好疫苗接种清零攻坚战,推动筑建全民防疫屏障,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部署。7月13日下午,临潼区召开疫苗接种清零行动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执行有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忙而不乱、有条不紊;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对疫苗接种清零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压实,对管辖范围内未接种人员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组织,确保“应接未接”人员数量全面清零,加快推进临潼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街办、社区、物业企业要对辖区内的接种情况了如指掌,尤其对尚未接种人员的情况和原因要了解到位建立台账,并组织开展“设卡验码”、“敲门行动”、“贴绿标”等专项排查行动,推进本轮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任务。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合理统筹设置接种点,将疫苗接种送到家门口,引导提高接种意愿,确保全国十四运召开期间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区民政局局长王晓宇、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秦陵街办、骊山街办、代王街办、新丰街办、行者街办、斜口街办分管领导、老六街办各社区主任、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民政局 石青)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