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电子城街道立即传达、迅速落实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2021-07-15 18: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7月9日至11日强降水过程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7月9日下午,电子城街道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立即传达、迅速落实全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辖区防汛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片区书记、科以上干部、指导员参加会议。

街道武装部部长李亚文组织学习《关于切实做好7月9日至11日强降水过程防汛工作的应急预案》,要求六办四中心、各农村、社区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汛前、汛中及汛后的相关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办事处主任孙江涛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防汛工作紧急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严肃防汛纪律,保证防汛工作高效有序展开;二是加强应急值班。严格执行防汛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街道应急处突队做好备勤工作。并储足备齐应急物资,落实应急救援力量,一旦发生险情,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工作;三是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城市道路、在建工地、低洼区域、城中村、老旧小区、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开展广泛宣传,提醒辖区群众做好个人防汛应对工作,避免到山区、景区和危险地带游玩。要及时向村(社区)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各村(社区)遇到险情及时上报。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