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黄可会见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树一行

2021-07-16 12:33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15日,临潼区区长黄可会见了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树一行,副区长霍炳男一同会见。

黄可对高宏树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意愿。他表示,临潼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拥有中华文旅第一IP,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境内有秦兵马俑、华清池两个5A级景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农业、工业转型升级面临新机遇,高质量发展的潜能正加速释放。我们抢抓“十四运”发展机遇,改善提升城市风貌品质,深入推进十项重点工作,深化开放办区,全力招商引资,促使一大批高端产业到临潼落地投产,让这座古老文明的城市更显青春活力。

黄可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是发展的源头活水,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做到精准招商、重点招商,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牵头抓总,确定方向目标,制定具体方案,履职尽责,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二是深度合作。希望企业能够了解临潼、关注临潼、深耕临潼,在相互沟通中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合理规划布局业态,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三是精心服务。区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建立完善合作机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临潼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