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召开雁塔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7-16 15: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7月9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养老科科长主持会议。全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分析研判了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形势,学习了安全生产系列文件和视频短片,签订了《雁塔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对下一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时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落实主体管理责任,切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二是加快安全隐患整改速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暂时不能整改,则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强化安全责任追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养老机构安全运营工作,对排查整改工作不力的养老机构,依法从严追究机构负责人责任,强化监管力度。

会议强调,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自身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做好“护盛会、筑平安”消防安保百日攻坚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