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检查安全生产、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17 16: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7月16日,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检查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工作。区级领导吕新海、柳萍、乔建宏、张学东,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刘其智一行来到南关综合市场四民巷液化气供应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刘其智要求,要迅速整改存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用气环境。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液化气供应点的安全监管力度,形成长效机制,规范燃气企业经营行为,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刘其智一行来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建筑安全工作。刘其智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项目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照市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定期对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工人进行安全教育,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尤其是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务必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实施。

刘其智一行来到锦江之星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刘其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各专班要通力配合,严格执行各项隔离措施,做好生活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安心渡过隔离期。

刘其智一行来到东新巷11号院老旧房屋,检查夏季防汛工作。刘其智强调,要做好防汛工作,压实防汛责任,特别是针对老旧房屋要提前安排部署,及时疏散转移住户,确保群众安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