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秦岭保护局开展“秦岭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1-07-19 09:31  长安区人民政府

7月15日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日”,也是《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实施一周年,长安区秦岭保护局组织下辖南五台国有生态林场、沣峪国有生态林场、大峪国有生态林场、沣峪木材管理检查站、林保中心等单位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根据“秦岭保护日”宣传活动安排,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测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秦岭保护日”浓厚宣传氛围。

宣传点分别设置在滦镇街道、五台街道,引镇街道办事处,引镇鸿翔社区等。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宣传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常识。南五台国有林场宣传人员组织宣讲进学校、保护秦岭从小学生抓起,树立保护秦岭意识。在子午峪保护站、大峪保护站、小峪保护站、石砭峪保护站等门前设置固定宣传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设置宣传展板,对过往群众、游客、司乘人员等发放讲解《西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及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彩页等。出动车辆50余次,工作人员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为进一步治理“五乱”,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