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纱厂东街社区开展“陇海少年”夏令营第二期活动

2021-07-19 17:14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参与”的治理新模式,7月19日,纱厂东街社区开展了“陇海少年”暑期夏令营--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营仪式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新城区民政局、新城区关工委及太华路街办事处。活动首先由社区书记黄晶介绍了本次夏令营开展背景和目的,接着由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同学们展示培训作品,最后由各位领导向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颁发奖状,以此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奋进,再创佳绩。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纱厂东街社区结合辖区青少年兴趣爱好,以及当下社区治理存在的短板问题,通过党建指引,社区搭台,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治理,共同探索创新打造的社区治理新模式,一方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开展实施;另一方面,以共同参与,共同治理的理念,精确开展符合居民实际需要的活动项目,为社区治理新模式打造良好的基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