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潼分局加快推进处遗工作 解决群众办证难题

2021-07-19 17: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近期,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潼分局收到来自芷阳新苑项目开发建设单位西安开元临潼投资有限公司送来的“竭诚服务 为民着想”锦旗,以此表达对临潼区处遗办千方百计解民忧,破解办证难题的感谢。

芷阳新苑项目位于西安曲江临潼旅游休闲度假区西临高速南侧,该项目由于征地拆迁等原因导致三幢住宅楼及部分设施未建设,致使规划指标暂无法满足。经过区处遗办领导和工作人员多次现场调研、开会研究,最终决定要求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及承诺书。

项目开发建设单位提交《关于芷阳新苑安置小区项目存在问题处理承诺书》后,按照“两个分离”原则要求,资源规划临潼分局和区住建局分别为项目单位出具了《规划现状确认表》《质量安全鉴定表》,该项目才具备首次登记条件。

随后,资源规划临潼分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7月13日为芷阳新苑项目办理房屋首次登记,共涉及29幢楼,2143户。同时,区处遗办要求开发建设单位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及时向业主宣传相关政策,争取让每一位业主尽快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资源规划分局 续阳阳)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