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西户高新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7-19 18:18  鄠邑区人民政府

7月19日,区应急管理局对西户高新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展开督导检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问题、隐患,建立问题隐患清单,摸清隐患底数,确保每一个行业领域、每一个企业(单位、场所)、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装备设施都排查到位。

为全面、深入、严格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检查组要求“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落实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要求,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突出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与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企业自查、属地排查、专业委员会抽查、包镇区街道督导组督查等形式,把问题隐患找出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查深、查细、查全。

检查组还要求,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跟踪整改,通过督导检查、“回头看”等措施,督促企业加快工作整改,推进工作进度,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及时总结问题经验做法,形成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