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城管局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集中服务活动

2021-07-20 18:36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灞桥区10个行业系统及相关部门7月20日在堡子村广场开展了“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集中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全面动员全区各部门、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全运、奉献全运。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设置宣传台,普及宣传城市法律法规和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服务十四运、奉献十四运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由区领导为我局服务十四运和特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服务岗亭和灞桥区“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便民驿站授牌。同时,我局法规宣教科、垃圾分类服务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垃圾分类意义,提高垃圾分类知晓度。模拟投放游戏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在动手投放的同时市民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又可以拿到丰富奖品。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礼品80件、四分类环保手袋200个。

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举办期间的城市管理服务保障重要部门,自“迎十四运”活动开展以来,一直以“提升精细水平·展示古都风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为抓手,在全区城管系统开展干部职工大动员、城管队伍大练兵、精细管理大提升、安全隐患大整治、行业先进大评比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城市建设整治成果,优化城市管理秩序,提升人居环境品位,推进“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高标准落实。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