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深化落实“厕所革命”,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07-21 10:15  新城区人民政府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7月20日,新城区韩森寨街道按照区城管局工作安排,积极开展辖区公厕标识、标牌及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清洗活动,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一是对辖区公厕《“所长制”公示牌》、《公厕所长职责》及《公厕保洁作业流程》等公示牌进行检查,对公示牌缺失的公厕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公示牌完整;同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公厕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厕内干净整洁,实现长效管理机制、保洁质量等要求,全力提升辖区公厕服务水平。

二是对辖区公厕导向标志进行检查,要求在厕内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如厕、环保小贴示”等温馨提示,积极倡导文明如厕、爱护环境的行为,营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如厕环境。

三是要求工作人员全面加强公厕日常保洁,每天对公厕地面、门窗镜台、挡墙面、便器池斗进行全方位清洗,确保人走蹲位清,洗手台无积水,镜面无水迹,洗手盆无积垢,地面无污渍。定时定期喷洒“微生物环保剂”、点放灭蝇香、喷洒空气清新剂、投放蟑螂球,确保公厕内无臭味、无蚊蝇蛆虫。

公厕虽小,却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为迎接十四运的到来,进一步提升美化城市形象,韩森寨街道将不断完善公厕硬件设施设备,加大公厕管理力度,提升公厕保洁质量及精细化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