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7-22 10:26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强化助企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7月20日至21日,中山门街道区域发展办对西安筑盈电力新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泉顺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辖区外贸企业进行了摸排走访,对企宣传西安市面向外贸企业的21条支持政策,积极督促企业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入库工作,及时享受企业奖补政策。

在实地走访重点外贸企业过程中,街道助企干部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辖区外贸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及进出口业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加快发展。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努力将工作做细做深、将服务做实做优、将政策用好用足,不断提升外贸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地区经济活力,促进辖区外贸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