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自强路街道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07-22 12:33  新城区人民政府

近期,自强路街道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分管经济工作领导、区域发展办负责人及相关配合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域发展办负责人结合一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一是明确营商环境工作涉哪些方面工作;二是结合《区营商环境工作系列攻坚方案》中的19项任务指标,明确各配合科室职责任务;三是进一步明确营商办季度工作考核方式。

最后,分管领导针对下半年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全面认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全面性,明确目标职责,结合一二季度考核情况,及时弥补不足;二是聚焦目标,做好对接。各科室要认真研究区营商环境攻坚方案,做好便民便企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市场监管等工作,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凝聚合力,积极配合。各科室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牵头科室做好资料上报工作。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