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家湾市场监管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2021-07-22 16: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7月22日上午,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家湾市场监管所联合徐家湾街道办、徐家湾派出所在辖区碧桂园凤凰城天悦小区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人员采取以案说法、发放防范传销宣传资料,悬挂张贴打击传销犯罪的标语横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传销的危害性的方式,揭露传销的违法犯罪本质,鼓励群众向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举报涉嫌传销的行为、线索,积极配合各项打击违法传销的行动。活动当天发放《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禁止传销条例》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扇子、手提袋等宣传物品100余份,切实提升了群众对传销行为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传销的危害性,增强了自觉远离传销的意识,同时也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打击传销的宣传效果,达到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

(通讯员:王田刚)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