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副区长李子阳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2021-07-22 17: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21日上午,副区长李子阳对包抓的规上、限上、军民融合3户企业企业开展了亲商助企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科一同参加。

在临潼区大晚成酒店,李子阳查看了酒店后厨环境卫生、“三防”设施、索证索票、生熟食品加工、餐饮具消毒、垃圾分类以及安全生产隐患等情况。他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寓监管于服务,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用好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西安丹若尔石榴酒业有限公司和西安九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李子阳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企业要加强品牌建设,强化地理标志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同时,勇于突破,勤于创新,市场监管部门要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留足空间。

李子阳强调,亲商助企活动是连接企业和职能部门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代办员”,确保及时把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倾听企业呼声,纾解企业困难,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问题。

最后,张军科表示,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保安全和促发展双重责任,一定会服务与监管并重,把握好守住底线和推动发展之间的关系,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为企业提供的良好平台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