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玫瑰蜂蜜茶的功效

2015-01-07 13:36  经济生活网

蜂蜜和玫瑰花茶大家不都陌生,很多人日常生活中都有喝过,现在玫瑰花茶加蜂蜜做出蜂蜜玫瑰花茶成很多都市女性的喝法,这不是没有道理的,蜂蜜和玫瑰花都有美容的功效,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自然不过错过这样天然的美容产品了,而且两者一起喝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

玫瑰蜂蜜茶,热饮时花的香味浓郁,闻之沁人心脾并有调理身体之功效,适用于胃神经官能症。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使皮肤细腻,保持自然红润,还有利于延缓皮肤细胞的衰老,从而起到延缓或减轻皱纹等作用。

玫瑰蜂蜜茶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药用功效: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此外,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玫瑰花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经期,也可以多喝点玫瑰花,安抚、稳定情绪。玫瑰花茶对于抑郁症、焦虑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养颜功效: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对消除疲劳和伤口愈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身体疲劳酸痛时,取些来按摩也相当合适。玫瑰花茶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玫瑰花被称为女人之花,玫瑰花茶是女性的首选饮品,既能美容减肥还能调节女性生理问题,常喝能让皮肤有光泽脸色红润,自然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