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美菱冰箱有什么优点?

2015-01-07 13:57  经济生活网

美菱纳米材料冰箱在门把手、门封条、内胆、果菜盒、抽屉、瓶框搁架等方面采用了纳米材料,因而具有六大优点:

1、长效抑菌:纳米抗菌剂采用高价活性银离子与纳米材料经过特殊加工处理,银离子迅速进入细菌内部,与D N A接合,利用纳米材料的光催化作用,抑菌率稳定在91.3%—95.3%,对人体绝对安全无害。

2、防霉防污:纳米材料比表面积非常大、活性高;污物、霉变及异味气体分子在纳米材料的催化及分解作用下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3、塑料耐磨:本公司采用的纳米材料本身是耐磨材料,使用了纳米材料的冰箱部件历经10年表面无明显痕迹。

4、塑料强度增加:纳米材料与高分子树脂间结合力很强,大幅度地提高了纳米复合增强塑料的拉伸强度、抗冲击强度和表面硬度。

5、清除异味。采用了纳米清味器,能吸附空气中的异味气体及细菌,通过催化及分解作用将其分解成小分子无害物质,有效清除冰箱内的异味。

6、保鲜效果增强:纳米材料的成功运用,其纳米材料抗菌保鲜和自洁保鲜功能,使美菱纳米材料冰箱的保鲜性能再上新台阶。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