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三国杀公孙瓒

2015-01-13 14:24  经济生活网

公孙瓒是由游卡桌游推出的桌上游戏中的人物,是边锋《三国杀》中的武将。

卡牌信息

武将名:公孙瓒

武将称号:白马将军

所属势力:群

体力上限:4勾玉

武将编号:SP 003

插画画师:Vincent

武将技能

锁定技。只要你的体力值大于2点,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只要你的体力值为2点或更低,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时,始终+1。

技能特点

如同早期的公孙瓒一样,白马将军在开局时无疑是个控制范围极广的打击者,这也使得配牌系武将在计算行动顺序后可以把暂时受限的卡牌如“顺手牵羊”、“兵粮寸断”等流向他。而左右最多-2的距离优势也足以保证其能“好钢用在刀刃上”。随着战局的进展,伯圭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体力,在必要时摇身一变,变成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家寡人”,而这时己方阵营的配牌系则会优先把自己不易保留并持有的“桃”、“诸葛连弩”等卡牌放心交给公孙瓒保管。

技能生克

大部分需要连弩以及近身搏杀爆发的角色如甄姬、黄盖、孙尚香、关羽等,面对最多+2的疏远都会倍感头痛,就连张三爷如果没有趁手的好武器也难以将公孙瓒一举击溃。对距离概念比较淡薄的天涯若比邻类武将如卧龙、夏侯渊、荀彧、周瑜、貂蝉等表示压力不大,另外奇才、奇袭双奇并举,虽然不能直接对公孙瓒造成伤害,但是也会让白马形同虚设。曹操的连发AOE是对义从的有效威胁,而历史上他的最大敌人袁绍,则完全无视公孙瓒的墨守,乱击之下完全可以再现界桥之战强弩队覆灭白马将军的一幕。

武将台词

义从:众将听令,排好阵势,御敌!(体力值降到2点或更低) /冲啊!(体力值从2点回复至3点)

阵亡:我军将败,我已无颜苟活于世

胜利:匹夫,让这白马义从,成为你挥之不去的噩梦!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