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三国杀林包武将介绍

2015-01-13 14:36  经济生活网

三国杀林包武将有神吕布,神曹操,祝融,孟获,曹丕,贾诩,孙坚,鲁肃,董卓,徐晃。

曹丕武将技

行殇——你可以立即获得死亡角色的所有牌。

放逐——你每受到一次伤害,可令除你以外的任一角色补X张牌,X为你已损失的体力值,然后该角色将其武将牌翻面。

颂威——主公技,其他魏势力角色的判定牌结果为黑色且生效后,可以让你摸一张牌。

董卓武将技

酒池——你可以将你的任意一张黑桃手牌当【酒】使用。

肉林——锁定技,你对女性角色、女性角色对你使用【杀】时,需连续使用两张【闪】才能抵消。

崩坏——锁定技,回合结束阶段,若你的体力不是全场最少的(或同时为最少),则你必须减1点体力或1点体力上限。

暴虐——主公技,其他群雄角色每造成一次伤害,可进行一次判定,若为黑桃,你回复1点体力。

徐晃武将技

断粮——出牌阶段,可以将你的任意一张黑色的基本牌或装备牌当【兵粮寸断】使用;你可以对与你距离2以内的角色使用【兵粮寸断】。

鲁肃武将技:

好施——摸牌阶段,你可以额外摸两张牌,若此时你的手牌数超过五张,你必须将一半(向下取整)的手牌交给除你外手牌数最少的一名角色。

缔盟——出牌阶段,你可以选择其他两名角色,你弃掉等同于这两名角色手牌数差的牌,然后交换他们的手牌,每回合限一次。

贾诩武将技

完杀——锁定技,在你的回合,除你以外,只有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才能使用【桃】。

乱武——限定技,出牌阶段,可以令除你外的所有角色依次对与其距离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张【杀】,无法如此做者失去1点体力。

帷幕——锁定技,你不能成为黑色锦囊的目标。

孟获武将技

祸首——锁定技,【南蛮入侵】对你无效;你是任何【南蛮入侵】造成伤害的来源。

再起——摸牌阶段,若你已受伤,你可以放弃摸牌阶段并展示牌堆顶的X张牌,X为你已损失的体力值,其中每有一张红桃牌,你回复1点体力,然后弃掉这些红桃牌,将其余的牌收入手牌。

祝融武将技

巨象——锁定技,【南蛮入侵】对你无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蛮入侵】在结算完时进入弃牌堆,你立即获得它。

烈刃——你每使用【杀】造成一次伤害,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

【南蛮入侵】必须被经过使用后才能被祝融获得,打出、弃置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情况下不会被祝融获得。祝融发动烈刃,拼点没赢的情况下,没有事发生。

孙坚武将技

英魂——回合开始阶段,若你已受伤,可令一名其他角色执行下列两项中的一项:1.摸X张牌,然后弃一张牌。2.摸一张牌,然后弃X张牌。X为你已损失的体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神曹操武将技

归心——你每受到1点伤害,可分别从每名其他角色处(手牌、装备区和判定区)获得一张牌,若如此做将你的武将牌翻面。

飞影——锁定技,当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时,始终+1。

神吕布武将技

狂暴——锁定技,游戏开始时,你获得2个暴怒标记;你每受到或造成1点伤害,获得1个暴怒标记。

无谋——锁定技,你每使用一张非延时类锦囊(在它结算前),弃掉1个暴怒标记或失去1点体力。

无前——出牌阶段,你可以弃2个暴怒标记并选择一名角色,该角色的防具无效且你获得“无双”的技能,直到回合结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