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世界之最 >

全球最昂贵的十大豪宅排名及图片

2015-05-09 11:00  经济生活网

对于那些不差钱的富豪来说,彰显身份的最重要的一个标志就是超级豪宅。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些豪宅达不到的。游泳池、花园、电影院、健身房对于这些超级豪宅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私家森林、马厩、停车坪、码头……这些才是Super豪宅的标配。让我们来看看全球最昂贵的十大豪宅,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1、安提拉(Antilia)10亿美元

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长,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五位的穆凯什-阿姆巴尼的“安提拉”再一次蝉联了世界最贵豪宅,这个高167米的27层豪宅造价接近20亿美元。安提拉位于印度孟买市郊,名字来源于印度神话中的岛屿。这座大宅中除了穆凯什-阿姆巴尼和他的母亲、妻子和3个孩子,还有600名仆人。1到6层的停车场可以放置168辆车;8层的酒店大堂有9部电梯,宴会厅的天花板挂满了水晶灯;9到12层是室外空中花园;13到14层是健身俱乐部,娱乐中心的“冰室”可以用人工造雪装置制造出雪花;15到16层的家庭医院可以用于医疗急救;17到18层的贵宾客房可以俯瞰孟买全景;19到22层是主人和直系亲属的起居室;23-25层提供给600位仆人;26层提供机械维修;27层则是娱乐中心。这座超级豪宅的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甚至超过了法国的凡尔赛宫。阿姆巴尼的妻子曾长期居住在纽约的文华东方大酒店里。她被该酒店的浓郁的东方建筑风格所吸引,因此她希望在安提拉大楼里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另外,安提拉每一层楼的构造都是与众不同的。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安提拉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奢华的居所。

2、利奥波德别墅(Villa Leopolda)5亿美元

价值5亿美元的利奥波德别墅是欧洲最昂贵的大宅,由比利时的利奥波德二世国王于1902年建成,现在的主人是俄罗斯首富Mikhail Prokhorov。其位于法国南部蔚蓝海岸,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从豪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连接到山下的维拉夫蓝契港度假胜地。别墅花园内种植有数百棵橄榄树、柏树、橙树及柠檬树,平时需要50名园丁来保养和维护2007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就曾经将这幢别墅评选为世界十大最贵私人住宅之一,而这幢别墅的前主人都是世界超级富豪,包括已故的银行巨头沙夫拉、前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菲亚特汽车前董事长乔瓦尼-阿涅利。

3、海德公园1号(The Hyde Park)2亿美元

由著名建筑师Rogers,Stirk Harbour和Partners共同设计的海德公园1号公寓位于伦敦著名的Knightsbridge大街,以每平方米6.45万英镑的天价被评为世界最昂贵的公寓。“海德公园一号”毗邻英国最大百货商店哈罗德(Harrods),出自英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海德公园一号”共有86套公寓、顶层的复式“楼王”面积近2000平方米、单套价格1.4亿英镑。看到这样的数字,你还会说这只是一套公寓而已吗?

将暗淡的色彩运用于正式的接待厅,这个灵感来源于在海德公园观赏日落时所看到的颜色;餐厅的中心悬挂着专门定制的镶金的吊灯。房间的供热系统来自地下450英尺的地热,业主可以享受50位专职人员的服务。Candy &Candy设计团队的豪宅设计秉承亲近自然的理念,他们将四季变换考虑进并融入到他们的设计灵感中。躺在舒适的沙发上,业主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伦敦风景优美的重要绿地之一海德公园。灯火辉煌的酒吧、幽静雅致的鸡尾酒区,与其他烟雾缭绕的酒吧有着天壤之别。

4、费尔菲尔德豪宅(Fairfield Pond)1.98亿美元

Fairfield Pond豪宅位于纽约的度假胜地汉普顿斯,以毗邻的河流命名,面积为66,000平方英尺。

5、郝斯特山庄(Hearst Mansion)1.65亿美元

价值1.65亿美元的郝斯特山庄坐落在美国加州的超级豪宅聚集区比弗利山上,它曾是《公民凯恩》的原型、真实生活里的美国报业大王威廉姆-伦道夫-郝斯特的家。威廉姆曾拥有26家报纸,13家全国性刊物,8家广播电台和其它许多新闻媒体事业。大宅占地75000英尺,山庄有29间卧室、40间浴室、3个游泳池和一个电影院。这个房屋建造于1926年,典型的地中海风格。1972年,它曾经作为重要角色在著名电影《教父》中出现。同时,它也伴随着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渡过了蜜月时光。

6、维多利亚别墅(Franchuk Villa)—1.61亿美元

2008年2月,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之女、乌克兰第二大富豪平丘克之妻叶莲娜-弗兰丘克买下这栋位于伦敦中部的5层别墅,8000万英镑的成交价创了下伦敦豪宅纪录。在此之前,这所别墅用作私立女子学校。除了电影院、桑拿室、健身房和室内泳池等豪华设施,豪宅内还充斥着价值连城的古董和家具,占了整个豪宅价值的一半。

7、巅峰园(The Pinnacle)—1.55亿美元

巅峰园位于美国蒙大拿州,不仅将坐落于布利克斯塞思七年前兴建的超豪华私人度假村“黄石(楼盘)俱乐部”包容在内,并且依山而建,务求与大自然融合。除了家庭影院和室内外游泳池一应俱全,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屋内设有私人缆车,可以将住户直接送往黄石俱乐部的私人滑雪道。同时,巅峰园拥有强大的地热设备,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中给主人和客人提供温暖,同时,每个卧室都有壁炉可以供暖。

8、洛杉矶霍尔姆比山“庄园”(The Manor)—1.5亿美元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霍尔姆比山“庄园”总面积达2.5英亩,价值1.5亿美元,拥有123间卧室、游泳池、台球室、电影院、Spa室、中国茶馆和美容院。这座古堡风格的大宅也拥有可以停放数百辆豪车的停车坪。这座建于1991年的豪华庄园以它的第一任主人:美国金牌电视监制阿隆-斯班林(AaronSpelling)的名字名字,它现在的主人是Petra Ecclestone,著名F1选手Bernie Ecclestone的女儿。

9、爱敦阁(Updown Court)—1.39亿美元

位于伦敦市西南郊萨里郡的爱敦阁(Updown Court),连续两年守擂成功,蝉联“世界第一豪宅”宝座。它所创造的总价记录1.5亿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一直保持至今。 据Leslie Allen-Vercoe先生介绍,爱敦阁只面向全世界数量有限的2000个亿万富翁,“唯有他们才有可能成为房子未来的主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能够支付1.5亿美元的实力买家。” 福布斯称其为“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位于伦敦市西南郊萨里郡的爱敦阁(Updown Court)于1924年建成,1987年经过了一次翻修,价值1.39亿美元。爱敦阁描绘了最美妙的生活场景:私人电影院、早餐室、宴会厅、8间带浴室的套房、22间大理(楼盘)石浴室、网球场、壁球室、保龄球室、3个室内泳池、2个室外游泳池……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豪宅拥有一个44500平方米的花园,还有20万平米的私家森林。

10、吸血鬼城堡(Bran Castle)1.35亿美元

布朗城堡又称为德古拉堡 这座城堡更为人们熟知的名称是德古拉城堡(Dracula Castle),那是因为19世纪末爱尔兰作家斯托克(Bram Stoker)撰写了一部非常著名的小说《德古拉》,故事就以这座城堡为背景,而主人公正是吸血鬼德古拉伯爵。这部小说多次被搬上荧幕,其中以《惊情四百年》较为忠于原著。正是因为这个故事深入人心,于是人们已经把这座城堡定义为吸血鬼城堡。布兰城堡位于罗马尼亚的布拉索夫,原属玛丽王后所有,1938年传给女儿伊莱亚娜公主,1948年被当时的政府没收,但罗马尼亚政府于2006年初通过法例,将共产主义政权时代被没收的产业归还业主。现在,吸血鬼城堡的价值达1.35亿美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