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世界之最 >

世界最贵的手机排行

2015-05-16 09:05  经济生活网

1.HTC One黄金版

价格: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40元)

HTC One黄金版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土豪金”,拥有18K镀金机身,看上去十分耀眼。同时,它也可能是性能和功能最好的奢侈品手机,配置与普通版一致,包括高通四核处理器、1080P屏幕及Ultra Pixel 相机 ,可谓是即有华服又有内涵。

2.Tag Heuer Meridiist 2

价格: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0元)

腕表厂商TAG豪雅也拥有自己的手机产品,这款Meridiist 2拥有合金机身、奢华皮革、宝石等设计元素,但遗憾是并非智能手机,蓝宝石屏幕仅有2.4英寸,功能性一般。不过,豪雅为其配备了专属的VIP礼宾服务,或许这是富豪用户更为看重的。

3.黑莓 保时捷P9982

价格:224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600元)

在奢侈品领域,跨界合作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黑莓和保时捷便是一个案例,P9982便是最新的产品。这款手机采用了不锈钢框架,背面则使用了意大利皮革材质,还为顶级买家准备了鳄鱼皮的版本。功能方面,P9982支持黑莓10.2系统,还是拥有不少软件可以下载,功能性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比较突出的。

4.Gresso Radical R3

价格: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0元)

如果你喜欢奢华的Android手机,一定要看看这款Gresso Radical R3。它采用了钛金属外壳,品牌Logo部分则是18K白金,整体质感十分突出。同时,它还搭载了4.5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屏幕,一个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36GB存储空间及双SIM卡插槽,运行Android 4.1.2系统。

5.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价格: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00元)

这是一款兰博基尼手机,设计上采用了跑车般的流线型风格,并结合不锈钢与皮革两种材质,高端又时尚。它还是一款Android手机,搭载4.2系统,拥有4英寸屏幕、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另外还配备了雅马哈扬声器,铃声效果十分出众。

6.Vertu Constellation

价格:6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000元)

老牌奢侈品手机厂商Vetru在脱离 诺基亚 之后,开始推出Android系统的产品,Constellation星座系列就是其一。这款机型依然采用全手工制造,拥有精致的金属机身和顶级小牛皮,颜色十分活泼。同时,还搭载了1.7GHz高通双核处理器、4.3英寸720P屏幕、运行Android 4.2系统,拥有不错的性能。Vetru也拥有良好的VIP生活服务,保证用户随时获得尊贵的待遇。

7.Savelli Jardin Secret

价格: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0元)

这款女性手机足够昂贵、设计也很柔美,由著名 珠宝 商Savelli推出。它的最大特色是镶有395颗碎钻,同时机身还使用了18K玫瑰金、蜥蜴皮、陶瓷等多种材质,十分奢华。另外,它也是一款Android手机,能够满足用户对功能的需求。

8.iPhone 5钻石版

价格: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00万)

从50000多元一下跳到9000万,似乎跨度有点大,但是没错,这款售价9000多万人民币的定制版iPhone 5就是目前最贵的手机。至于为何这么贵,除了24K纯金外壳、镶嵌在机身两侧和背部白色钻石,Home键上还镶嵌了一颗名贵的26克拉黑色钻石,极为奢华。如此昂贵的价格,几乎可以在好莱坞购买好几栋豪宅了,想必一般的电影巨星都不会舍得购买。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