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世界之最 >

世界十大最贵的餐厅简介

2015-05-19 09:11  经济生活网

1.Kitcho(吉兆岚山本店)日本京都

人均:$600

Kitcho位于京都岚山脚下、大堰川畔,是日本最著名的怀石料理亭之一,堪称美食界的梦幻圣地。料理本身与精致的器皿、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无微不至的日式服务甚至是古都京都的文化历史底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将日本料理对感官体验的极致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日本也非常受本国人欢迎的吉兆,用超厉害的海鲜製作的餐点保证让热爱日本料理的朋友很想再叁砸大钱去吃。

2. Le Meurice 法国巴黎

人均:$509

巴黎Le Meurice酒店位于卢浮宫与协和广场之间,一直以来为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提供最奢华的服务,位于酒店内的米其林三星餐厅Le Meurice正对杜乐丽花园,餐厅内部仿照凡尔赛宫的设计风格,让宾客享受到如皇室般的用餐体验。这里的美味自然是纯正而无可挑剔。每一份菜品都以最优雅的方式呈现。光是看已经觉得很吸引人。每个盘子上的美食都像一件件精致的艺术品,让人不敢轻易掂碰。在这里进餐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味蕾的享受。每一样食材到了这里都会幻化成艺术品。

3. Masa 美国纽约

人均:$450

号称纽约最贵的日本料理餐厅,裡面的食材完全砸重本去购买,所以可以在此餐厅吃到很多稀奇古怪的特殊海鲜,而且会用电脑建档记住每位客人的喜好,也难怪会有很多人愿意花大钱朝圣。Masa的菜单是根据当天的进货而定,酒单也只有薄薄几页,但引食客无数,餐厅最多可容纳26人,而预订就餐往往需要提前三个星期。

4. Maison Pic 法国瓦朗斯

人均:$455

Maison Pic是一家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传统法式餐厅,吸引了全世界想要寻找真法国美食精神的食家们。餐厅的第三代主人Anne-Sophie Pic还在Maison Pic酒店内开设了一家烹饪学校Scook。不只开餐厅也开旅馆的 Maison Pic,光用餐时间可能就得花上叁小时,虽然势必得花很多钱,但不少人还是会回头在去吃。

5. Aragawa 日本东京

人均:$370

这间应该是全世界最贵的牛排馆,坚持使用三田牛的神户牛排殿堂。料理的过程採用的是罕见的备长碳来烧烤,调味部分也只用盐巴与胡椒,怎么洒盐也有非常严格的食用方式,这么严谨的一客牛排…,要价 50,000 日币。主厨山田二郎对食材、火候的把握都是出神入化,50年来对肉类食材的执着,把有如梦想般的厨艺带到了现实。

6. 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海底餐厅) 马尔代夫

人均:$320

Ithaa在当地语言中意为“珍珠母”,是世界上首家海底餐厅。位于水下5米的Ithaa餐厅最多可容纳14人就餐,透明拱形屋顶可以让顾客在用餐同时270度观赏海底风光。像海中宫殿般的室内设计,你可以从透明玻璃中看到优游于海中的鱼群和未经破坏的珊瑚礁,这么漂亮的餐厅用餐,价格自然不菲。马尔代夫的转变是体现在海鲜和其他西式风味特色上,在Ithaa餐厅,不光可以享受到黄鳍金枪鱼,还可以品尝到南瓜汤。尽管该餐厅的龙虾是一大亮点,但是并非是指所有的菜肴都属海鲜类,还有加松露的安格斯牛肉。

7. 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 英国伦敦

人均:$266

名厨Alain Ducasse旗下的数家米其林三星餐厅之一。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最著名的是一张名为“Table Lumière”(译为“光之餐台”)的餐桌,这张餐桌四周被一张由4500根光纤组成的帘幕围绕,被誉为全伦敦最漂亮的餐桌。附设有停车场的一间餐厅,传说光是停车场的车子清一色都是保时捷、蓝宝坚尼等级的,但是价位却是介绍到现在最便宜的。

8.Michel Bras Toya 日本北海道

人均:$287

Michel Bras是一家座落于北海道洞爷湖边的法国餐厅,看到极简的室内设计、加上完整的落地窗和烟雾缭绕的窗外风景,裡头卖的却是有点不搭的法国料理。使用北海道的最新鲜食材,忠于法式美食风味。值得一提的是,餐厅允许顾客自带葡萄酒。虽然听说这间分店比法国本店的价格还贵,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日本还是好到达一些阿…

9.Schloss Schauenstein 瑞士

人均:$269

坐落在高山城堡中的这间餐厅,不只餐点优风景也非常美,除了餐厅之外也经营旅馆,让到这边用餐的人可以一路吃到睡觉时间,但前提是得订得到房间才是。这家餐厅给食客留下印象最深的是,餐前小食像正餐一样精致和丰富,常常让顾客觉得自己在一餐饭吃到了十几道菜。服务贴心周道,菜单的餐酒搭配十分完美。

10.摩纳哥 Louis XV

人均:$410

杜卡斯主理的路易十五餐厅(米其林三星),这位荣获米其林9颗星的总厨这样介绍餐厅的美食:“如果必须赋予它一种颜色,那应当是地中海的蓝色;如果必须以一种味道来形容它,那应当是上好橄榄油沁人心脾的醇香;如果必须用一个词汇来形容它,则非‘精华’一词莫属。”

看到非常奢华的水晶灯与室内装饰,就知道这裡八九不离十吃的是法国料理,餐厅两端还有两座大理石挂钟,指针永远指向正午,好像提醒人们此地首先是享用美食之地。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40位工作人员的服务,让你无法忘记这一时刻。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