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世界之最 >

世界十大魔术大师排行

2015-05-21 10:51  经济生活网

魔术一词是外来语,我国古代称之为“幻术”,广东地区称“掩眼法”,俗称“变戏法”。就广义的来说:凡是呈现于视觉上不可思议的事,都可称之为魔术。而我们下工夫去学习,然后让人们去观看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就是『表演魔术』。

1.大卫·科波菲尔——魔术之神

大卫·科波菲尔原名大卫·科特金,1956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一个俄罗斯移民的家庭,他从小就对魔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个性格内向,容易腼腆的人发现自己的智慧赢得同伴们的赞赏,他信心倍增。12岁时,大卫已经能够熟练地进行魔术表演,可以与职业魔术师媲美。不久他参加了全美魔术家协会,成为这个世界著名魔术组织中最年轻的成员。1972年,年仅16岁的大卫便开始在纽约大学为艺术系的大学生讲授魔术课程。

2.大卫·布莱恩——幻觉魔术大师

出生在布鲁克林区,以一个父亲的波多黎各-天主教后裔和母亲的俄罗斯-犹太裔 。他的母亲帕特里斯是一个中学教师生活在纽约,他的父亲威廉佩雷斯是一个越战老兵。他的母亲是犹太裔,布莱恩自己的宗教的意见,已不清楚(布莱恩有一个纹身“基督的圣约翰的两岸”跨越他的整个背部) 。他提出,以小瀑布,新泽西州 ,他在那里出席了帕赛克流域区域高中。 他有一个同父异母兄弟任命Michael詹姆斯bukalo 。

3.约克——世界著名青年魔术大师

约克是世界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大师,他是这个时代顶尖的魔术大师之一,浪漫美丽的西班牙造就了他奇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数的光环和奖杯昭示着他的才华横溢,他神采飞扬、举手投足之中,为观众营造了逼真的魔术的幻城、华丽壮观的场面、跌宕起伏的情节、震撼人心的力量,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他的表演特色是:以瞬间的出现、消失、变幻征服观众。 他曾于2001年在巴黎和大卫. 科波菲尔一起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曼德瑞克斯奖、西班牙全国魔术比赛冠军。本次邀请赛他表演节目《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将带给观众恐怖刺激的情景魔术,展示他王者的自信与雄才。

4.刘谦——魔术王子

刘谦幼时在某百货公司看到魔术表演,引发了他对魔术的热忱,7岁时开始自学魔术,8岁时开始尝试表演给同学看。他所表演的第一个魔术是,先把一枚硬币吃进嘴里,再把它从后脑取出来。他多次应征工作皆无所获,故决定以魔术表演维生。有些网友宣称“破解”了刘谦的魔术,刘谦又说,这些“破解”都不正确。刘谦认为,“挖空心思破解魔术”是魔术观众的“不正常的欣赏习惯”,而且这种习惯“很累人”。

5.坂井弘幸——世界知名的魔术发明家

坂井弘幸(Hiro Sakai),世界知名的魔术师,是世界上少数精通所有种类魔术的天才型人物。自从他1989年出道以来,无论大道具魔术,近距离魔术,心灵魔术,甚至爆破逃脱术(将他五花大绑锁进箱子,在定时炸弹爆炸之前必须逃脱,否则就会炸死。),没有一种不在他的表演领域内。坂井弘幸是一位世界知名的魔术发明家,创造的许多魔术原理及程序,全世界无数的魔术师都在采用,美国最伟大的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表演的很多魔术都来自他的创意,还为无数的演唱会及舞台剧设计魔术效果,被评为“魔术博士”。

6.奥玛·帕夏——世界公认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

很多人对黑色魔术的了解并不多,会表演的魔术师也不多。来自法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马·帕夏的黑色魔术在当今世界魔术界少有人演,魔术界公认,他的表演代表了目前世界黑色魔术的最高水平。现在已经无法罗列清楚他到底参加了多少魔术大会、魔术活动和魔术节,但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热捧。近年来,人们通常以“活生生的魔术传奇”来称呼他。奥玛·帕夏曾得过法国的Mandrake d’Or奖,摩洛哥“阿拉丁神灯”奖,智利圣地亚哥“城市钥匙”奖,各电视台节目“年度最佳节目”奖以及许多魔术协会的荣誉会员等等 。

7.皮特·马韦——世界公认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

皮特•马韦是世界著名魔术大师,瑞士人。他在国际魔坛上获得极高的荣誉。他的突出特点是:才华横溢。当他意 识到自己在魔术方面的天赋和悟性后,便放弃了大学建筑专业,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魔术创作上。他擅长音乐、舞蹈、肢体语言、表演技巧,精通实验发明、灯光照明技术、建筑平面图设计、服装设计、图表绘画和道具制作,并

在心理学、机械学、组织学、后勤学研究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知识和才华使得他更具有气质和魅力,他金发碧眼、英俊潇洒,舞台上他温文尔雅、亲切迷人。他表演的《梦幻飞行》是魔术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的飞行魔术,其技巧难度超过了大卫•科波菲尔的飞行表演。此外,他还表演《魔术之手》、《观众升空》、《致命的诱惑》、《奇异的变化》等。他全部的幻术表演都是他本人亲自设计并且制作的,因此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曾获蒙特卡洛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和大师级的“莫林奖”,被世界最大的魔术团体IMS评为“年度魔术师”。

8.乔格斯——世界公认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

乔格斯,一位来自希腊的魔术表演艺术家,从1971年起定居德国。他曾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和剧院里演出。这位魔术师与众不同,从8岁时就开始了现实与幻术之间的艺术生活,从事艺术表演,魔术把乔格斯带入精彩的世界。在“电影与人 ”节目中他那不同寻常的表演充满了热情的幻术并富有民族特色,这是魔术表演和戏剧表演的完美组合。此表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奖项。曾获2008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师奖。

9.雷纳德·格林——享有魔术界“摸牌之圣手”的美誉

魔术大师雷纳德·格林,出生于1941年12月15日 世界著名近景魔术师,尤其擅长扑克魔术,享有牌王称号。现居住在瑞典哥特恩伯格。牌王格林的扑克魔术表演是不可思议而又充满幽默,他的魔术手法千变万化,爱好者来自世界各地。他可以用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完成前不可思议的表演,带你令略扑克魔术的最高境界。如果你欣赏过牌王的表演,你就会深刻的体会到看格林的魔术是一种纯正的享受。

10.托帕斯——世界公认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

世界幽默魔术大师托帕斯是欧洲最闪亮的魔术明星之一,年仅18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世界手彩冠军的称号。这位时髦的魔术师有过很多危险的创举:在动物园里为德国电视台把3吨重的大象变没;2003年他驾驶着贵重的阿尔法罗密欧敞篷轿车在高峰时间穿过斯图加特市中心的热闹街道——完全蒙着眼睛!他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的演出被搬上NBC电视台“世界最伟大的魔术”。他是世界魔术界最富有创造力的表演者。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