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麻雀李小男和陈深什么关系?李小男最后死了吗?

2016-06-21 17:1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麻雀》上映后,观众评论不断,网上各种剧透不断,下面小编带大家分析下剧中角色李小男和陈深的关系,以及李小男的结局。

电视剧《麻雀》中,李小男和陈深什么关系?

陈深对李小男是一种兄妹之间的感情,书中陈深和谁都没有在一起。小说中没有直接说她死,但牺牲前她是被胃部塞入毛巾取物,极其惨烈和震撼,以至陈深最后抓住苏三省后凶狠的拿着刀问他“胃在哪!”在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麻雀》中,李小男由阚清子饰演。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5年阚清子在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 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2015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叶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

《麻雀》中,李小男最后死了吗?

李小男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但和徐碧城相反,这个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她的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小说中没有直接说她死,但牺牲前她是被胃部塞入毛巾取物,极其惨烈和震撼,以至陈深最后抓住苏三省后凶狠的拿着刀问他“胃在哪 陈深对李小男是一种兄妹之间的感情,书中陈深和谁都没有在一起。剃头匠出身的陈深,是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