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韩剧任意依恋申晙暎最后和鲁乙在一起了吗?任意依恋的大结局是什么?

2016-07-08 16:53  经济生活网

《任意依恋》是金宇彬与裴秀智暌违三年后重返电视荧屏的作品,也是编剧李庆熙时隔三年后回归迷你剧的作品,不负期待这部作品相信一定会感动到我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韩剧任意依恋申晙暎最后和鲁乙在一起了吗?

韩剧《任意依恋》结局是什么呢?会不会再次持续韩剧的主流风潮让申晙暎鲁乙其中一方得病去世呢?在《任意依恋》中,申晙暎、鲁乙、崔智泰、尹贞恩四人的四角关系是剧中的一大看点,究竟大结局中申晙暎鲁乙有没有在一起呢?

充满正义感的纪录片编导鲁乙,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并名誉扫地成卑鄙势利小人。陷入人生绝境时,结下恶缘的初恋、如今的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上一代人的纠葛、年少时的误会、如今看似如水火的对立关系,申晙暎和鲁乙跨越重重阻碍,在与恶势力斗争的同时,谱出一段纯美的恋情。在公开的照片中,《任意忧伤》主人公秀智、金宇彬、林周焕的甜蜜化学反应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不禁对新剧充满了期待。此外,该剧预计7月6日播出。

任意依恋的大结局是什么?

      《任意依恋》讲述了年少时因悲伤的姻缘而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甲方顶级明星和卑微势利的乙方制作人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剧中,金宇彬饰演顶级韩流演员兼歌手申俊英,裴秀智饰演纪录片制作人卢乙,林周焕饰演KJ集团企划本部长崔智泰,林珠银饰演KJ化妆品企划组组长尹贞恩。

这部剧还没有播出,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相信男主和女主一定会幸福地在一起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