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神犬小七第二季鲍宇喜欢欧叶吗?鲍宇的结局是什么?鲍宇扮演者是谁?

2016-07-08 17:51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还没开播就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先是爆出出演的都不是原班人马,后消息称韩寒在发布会上大怒,但是观众更关注的是作品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剧,看看主人公鲍宇和欧叶之间是怎么擦出火花的。

神犬小七第二季鲍宇喜欢欧叶吗?鲍宇的结局是什么?

近日,由拉布拉多犬小七、马达加斯加、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的第二部举行了见面会,除了该剧主演们以外,剧中的动物演员们也一同到场,但也许是首次面对媒体太过紧张,饰演饭桶的斗牛犬和一只阿拉斯加犬差点打了起来。第二部中演员全换了,不过神犬小七一直给人感觉这是一场喵星人与汪星人谈恋爱的故事,但是这部剧也有主演的感情路线,剧中,张云龙饰演的鲍宇是度假村的搜救员,然而小七的主人欧叶一直和小七处于尴尬的相处状态,这也让欧叶处处和鲍宇作对,鲍宇喜欢欧叶吗鲍宇最后结局和欧叶在一起没有?在剧透中可以了解到,这种经常做对的人往往日久生情,最后欧叶与鲍宇走到一起。

鲍宇扮演者是谁?

张云龙,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三班。2015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5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 ,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并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2015参演由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 及电视剧《翻译官》。2016年主演电影《傲娇与偏见》和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

张云龙对演戏很感兴趣,又是以男生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出演过多部微电影,人长的帅,潜力很大。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