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陈皮阿四是好人还是坏人?陈皮阿四和二月红的关系如何?

2016-07-12 17:5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剧中除了神秘玄幻的古墓之谜,感情戏份十足,张启山和尹新月、二月红和丫头、陈皮阿四暗恋师娘等,那么陈皮阿四是好人还是坏人?陈皮阿四和二月红的关系如何?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揭晓。

电视剧《老九门》中,陈皮阿四和二月红的关系如何?

电视剧《老九门》中陈皮阿四本名陈皮,因在老九门中行四,遂被称为陈皮阿四。二月红的徒弟,因天资极高,被破格收留。老九门里身手最好的一个,一手铁弹子打得比枪还准,九爪勾可以勾回十几米外的生鸡蛋。但他做事心狠手辣,面目冷峻的他常常给人一种阴暗的感觉。陈皮阿四扮演者是胡耘豪。二月红,老九门中人脉最广的人,唱戏出生,因曲艺高超,所以人称“二月红”。二月红在九门老当家里排行老二,出身于倒斗世家,身手智谋都好,白天唱戏夜里下斗,人缘口碑名声极好。家财万贯,威望很高,连佛爷都得敬他三分,陈皮和解语花这样厉害的人物都是他的徒弟。当然他也是难得的“美男子”,人间传说他多情,然而他在娶了妻子丫头之后,那些传说他多情的流言不攻而破。陈皮阿四是二月红的徒弟,后被逐出师门,走上了邪-恶的道路。

《老九门》中,陈皮阿四是好人还是坏人?

剧中陈皮阿四作为二月红的徒弟对二月红一直敬重,但他对师娘深情让二月红已容不下他,师徒之情产生变故,二月红就将陈皮阿四逐出师门。但就算二月红把他赶出师门,也阻挡不了陈皮阿四对师娘的深爱。所以简单来说,陈皮与丫头是徒弟与师母的关系,但是丫头真心实意爱二月红而不知陈皮心意,陈皮也只是一个单恋丫头的可怜人而已。陈皮阿四对敌人的凶狠和对师娘心中的那一抹柔情形成反差,是一个看似无情却有情的角色,后来陈皮犯了错败坏师门,二爷是很注重义气和名声的,大概是看出了陈皮身上的戾气太重,不能再留,于是将他扫地出门,勒令一辈子不许进师门。这之后陈皮没人约束,就越走越偏。直到丫头去世,陈皮遭到重大打击,跑到红府质问二爷,师徒反目,陈皮彻底黑化,后来勾结一众反派陷害了二爷。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