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解九爷为什么要躲?解九爷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12 18:07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播出后,好评不断,盗墓迷十分喜爱,引起网上的极大讨论,主要故事情节从长沙老九门展开,九门中的人物,个个身怀绝技,那么解九爷为什么要躲?解九爷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解九爷为什么要躲?

剧中的解九爷,一个电视剧第七集中才出现的人物,在剧中,解九爷是陆建勋这个张启山的同事极力想要拉拢的人物,但身为留洋归来的学子,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解九爷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这不,剧中解九爷就给了陆建勋一个闭门羹,解九爷出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小解九,解九爷,老九门里唯一的一个正统知识份子,还曾经在日本留过一年的学。在老九门排行老九。就连老九门的成员之一齐铁嘴都说他是“这里定力最好、最滴水不漏的”,从他说的话里看出来解九爷做事的效率很高,逐渐的仔细认真和严谨成了他办事的准则。

《老九门》中,解九爷的结局是什么?

在老九门原著小说中,解九爷的结局大致是这样的:他这个人时常头疼,并且这病很顽强,病痛下的他曾经吸食拓片来缓解压力,后来在西药的治疗下他的病才逐渐好转,最后痊愈。后来解九爷在抗日的那段时期还做过军火交易,帮助过张启山,为抗战作出了贡献。在战国帛书案这一事件中,为了伤亡人数可以减少,他在张启山的背后为他出谋划策。后来六十年代,解九爷运用他的才能参加了许多盗墓活动,直到1987年去世,解九爷平淡无奇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