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警花与警犬是在哪里拍摄的?警花与警犬拍摄地简介

2016-07-14 11:51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播出后,网上热议不断,好评如潮,网友调侃,美女和野兽都有了,剧中的警花深受观众喜爱,那么剧中的故事是在哪里拍摄的?警花与警犬拍摄地简介,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答。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是在哪里拍摄的?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即将于2016年7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的拍摄地是北京市公安警犬基地,也就是北京市大兴分局警犬训练基地。“高大上”剧组不仅仅在京郊的警犬基地拍摄,还转战来到了鸟巢来取景,是在鸟巢的里面进行了拍摄,而这些不能满足“高大上”剧组的“胃口”,继而又去了天坛、颐和园等地方,该剧简直就成为了北京景色的“聚集地”,“高大上”的剧组就去“高大上”的地方。

《警花与警犬》拍摄地简介

剧中的大兴分局警犬训练基地,每间犬舍前都标示着犬种、犬龄、警犬的名字和训犬员的姓名等信息。大兴分局警犬基地现有110多条工作犬,被赋予追踪抓捕、缉查毒品等不同的任务。每只警犬单独使用一个“套间”,每个标准犬舍面积约8平方米,里间封闭、外间露天,封闭的地方休息,露天的地方属于活动空间,类似于干湿分区。大兴公安分局巡警支队警犬队队长李冰介绍说,训犬员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犬舍,还要定期帮警犬洗澡。警犬训练基地内共有标准犬舍47余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