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婷宜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方婷宜为什么为难百草?

2016-07-26 18:08  经济生活网

每部青春爱情剧中都会有一个反派女二号来衬托女一号的单纯善良傻白甜,《旋风少女》第二部也不例外,方婷宜就是传说中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奇女子,但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孩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处处和女一号戚百草作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婷宜,看看她结局如何。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婷宜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方婷宜是元武道届的明星少女,实力与美丽并存,是百草追求梦想与爱情之路上最强大的对手。婷宜认定初原一定会成为自己的爱人,深深嫉恨百草,不管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处处针对她。

狼性少女,为爱痴狂的婷宜,17岁,天蝎座,出场时英国留学中。廷皓的妹妹,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因为是家中的小女儿,加之母亲不在身边,父亲哥哥和外公都十分溺爱她。她从小就一门心思的喜欢初原,虽然后来两家闹掰了,可是她对初原的感情却一直没变过,她本来就是像月光公主一样耀眼皎洁的女孩,可是心里却独独只装了一个男孩,还一装就装了十几年,因此在知道初原喜欢的是百草后,她十分崩溃,凭什么一个如此平凡的百草能够震住了初原的心,不仅如此,她居然还要抢夺自己在元武道界的位置,她渐渐失去了理智,做出了很多疯狂的举动,最终幡然醒悟,是个可悲又可爱的女孩。

喻初原喜欢戚百草,可是戚百草喜欢的是顾若白,最后的结局方婷宜和喻初原在一起了。

方婷宜为什么为难百草?

资格赛将婷宜华丽的KO掉后,百草就进入了开挂模式,独创的绝招旋风三连踢,双重三连踢,旋转风暴等一路制霸日本、新加坡等各类积分赛,终于取得市青赛资格,并晋级俱乐部赛,而后参加美少女挑战赛错手将故友劲敌婷宜(赵圆瑗饰)踢成了植物人而练习寸止,让她对元武道又有了深刻的新领悟。方美女是否会因此而领便当呢?小编的意见是不可能,会因此而消停一阵,但后面肯定又是大的阻碍了,毕竟并没有别的反派出现,一派热情主旋律并不是戏剧。

《旋风少女》剧中六位主要角色由清一色新生代俊男美女饰演。发布会当天,除了胡冰卿、杨洋、陈翔、谭松韵、赵圆瑗、吴磊六位主演到场之外,还有曲光雅的扮演者雨婷儿也一起亮相,由于七位演员颜值过高,整个发布会过程中,粉丝区域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当红小生杨洋的出场更是引发现场女粉丝惊叹,连主持人也不由得调侃:“一个男生的皮肤这么好,叫那些天天敷面膜的女生情何以堪?”

除杨洋之外,在剧中饰演方婷宜的赵圆瑗当属女生方的“颜值担当者”。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的她在现场获得粉丝告白:“你是心中的女一号!”一度让真正的女主胡冰卿面露尴尬。不过回到原著上来说,赵圆瑗饰演的方婷宜一角在剧中确实是标准的女神级人物,既是跆拳道全国冠军,又是植物医生兰花润颜面膜明星植粉,可谓跆拳道界和时尚界的“跨界宠儿”。而扮演这样的一个角色,赵圆瑗本人也坦言“压力山大”。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