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和碧瑶是什么关系?张小凡的扮演者是谁?

2016-07-27 18:01  经济生活网

李易峰粉丝很多,被成为“国民校草”,不仅长得帅演技好,而且唱歌也好听,外界对其口碑一直不错。最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剧中他饰演男一号张小凡,在剧中他又会有什么精彩的的表现呢?不妨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在剧中张小凡和赵丽颖饰演的碧瑶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和碧瑶是什么关系?

很多读者会被《诛仙》中张小凡和碧瑶之间的爱情所感动,尽管最后两个人没能在一起,可是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真挚感情却让人既心疼又遗憾。张小凡和碧瑶之间经历了那么多,他们一起进入过滴血洞,一起见证过合欢铃的出现,张小凡和碧瑶本来是十分合拍的一对儿,可是最后两个人却只能阴阳相隔。

碧瑶本来是鬼王宗宗主的女儿,在她的身上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可是不管身世究竟是如何的,碧瑶依旧是个可爱单纯而且善良痴情的女子。张小凡和碧瑶结识之后,一直在一起经历各种挫折和磨难,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随着时间而不断的攀升,张小凡和碧瑶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对方。但是剧情的发展并没有如读者期待的那样让两人相守在一起。

后来在张小凡危及性命的一刻,碧瑶发动了痴情咒,用自己全部的精魄抵挡住诛仙剑所将造成的伤害,从而将张小凡救了出来,可是碧瑶却只剩下了被合欢铃收下的一丝魂魄。后来张小凡坚持了十年的时间,只为了将碧瑶救活,可是最后却依旧没能成功。张小凡和碧瑶之间的感情感动了许多的读者,可是为爱痴狂的碧瑶却再也不能重新活过来,在她肉体消失的时候张小凡甚至感觉到了绝望。最后当张小凡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碧瑶真正的意思,于是将碧瑶留下的最后一片衣角悬挂在屋檐之下。

张小凡的扮演者是谁?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4年暑期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电影《栀子花开》、《怦然星动》;贺岁档与导演管虎、冯小刚合作电影《老炮儿》,票房破9亿;首次担任制片人,投资制作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7月主演谍战电视剧《麻雀》。同年获得“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2016年主演小说《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并出演电影《心理罪》。

李易峰的执着、认真、冷静甚至是倔强,都展现了他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沉稳。他比同龄人成熟,更能看清自己。他的坚持和责任感是同龄人里少有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