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打架吧鬼神中有哪些经典台词?打架吧鬼神经典语录盘点

2016-07-28 16:17  经济生活网

韩剧《打架吧鬼神》是根据韩国高点击率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剧中神秘的故事情节,男女主角是可以看到鬼和抓到鬼的,观众看后印象深刻,那剧中有哪些经典台词?打架吧鬼神经典语录盘点,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韩剧《打架吧鬼神》中,有哪些经典台词?打架吧鬼神经典语录盘点

剧中最精彩的台词是:我需要钱,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打鬼,10亿是我的人生目标——朴奉八,还有那些值得赞赏的台词?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小编给大家慢慢总结,2016年暑期,一部以鬼神为话题的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进入人们的视线。《Oh我的鬼神大人》以其新颖的题材、人设、情节掀起了一番热议,获得了超高的收视和口碑评价。如今,又一部以“鬼神”为题材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中——《打架吧鬼神》。《打架吧鬼神》是根据韩国高点击率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由曾在电视剧《制作人》、《住在清潭洞》中担任编剧的金智善执笔,操刀本剧的剧本,围绕着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

《打架吧鬼神》中,男主角介绍

剧中的男主角是朴奉八:一个可以看见鬼神的大学生,他将与高中生女鬼展开一段浪漫的同居式爱情。小时候因为避开跳大神时而拥有能够看到鬼神的眼睛,为了摘除这一累赘,他利用自己的能力成为驱魔师赚钱。虽然他很讨厌鬼,然而,在遇见高中生女鬼金贤智之后,他便改变了对鬼的看法,且选择和金贤智在一起驱魔。两人在吵闹间产生了奇妙的情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