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张佛爷纹身是第几集出现?纹身是什么?有麒麟血?

2016-07-29 17:56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网剧好评如潮,剧情围绕矿山之谜而展开,剧情中张大佛爷受伤,尹新月帮忙查看,无意中看到佛爷纹身,那么剧中的张佛爷纹身是第几集出现?纹身是什么?有麒麟血?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张佛爷纹身是第几集出现?纹身是什么?

剧中第十五集中,佛爷受伤,尹新月走上前,帮张启山清理伤口,无意中发现张启山身上遇热即现的穷奇纹身。张启山此时告诉新月,这是他们家族的纹身,穷奇是上古传说里至邪至恶的神兽,他身负邪物,注定命途多舛,新月跟着他不会有好日子过的,于是劝新月不宜久留长沙,让她赶快回北平。新月觉得太过于玄乎,认为这都是张启山为了赶走自己而编造的理由。

《老九门》中张佛爷的纹身有麒麟血吗?

小说中记载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唯一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张家的纹身是麒麟,但是在张启山父辈那一辈已经被张家驱除家门,所以张启山也可以说不是神秘家族张家的子孙。张启山活跃的年度是近代抗战时期,他带领着九门有时会盗墓遇见稀奇邪门事情,而穷奇作为上古神兽,邪物之王,所以张启山张大佛爷身负穷奇纹身,既是张家人独有印记亦是命定天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