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忍冬艳蔷薇中忍冬的结局是什么?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29 18:16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忍冬艳蔷薇》正在热播,女主角忍冬本是千金小姐却生下来的时候被换给了一个贫苦人家,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传世女中医。那么这其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是谁把忍冬换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忍冬艳蔷薇》中忍冬的结局是什么?她和谁在一起了?

忍冬艳蔷薇中忍冬的结局是什么?

《忍冬艳蔷薇》正在热播中,由赵韩樱子、刘雨欣、钱泳辰、张倬闻等实力派主演,剧中忍冬原本是中医世家谷家小姐,却被管家房成跟自己的女儿蔷薇调换,让忍冬在贫寒困苦中长大,忍冬机缘巧合下来到清源堂工作,在和韩冲相识,也跟陈富贵之子陈正定相识,陈正定喜欢蔷薇,在跟忍冬相处也对忍冬渐生好感。

钱泳辰饰演的韩冲是一个被中医世家收养的孤儿,从小失去父母宠爱的他虽然孤单但是依然坚强,对一起长大的忍冬更是充满关爱,始终照顾着她、保护着她。在他发现青梅竹马的感情已然是爱情的时候,韩冲更是一往情深,坚定地守护着自己爱的人,被观众们认为是“守护神”一般的存在。

谢闻轩饰演的“王家燕”是女主角忍冬(赵韩樱子 饰)名义上的妹妹,还有一个不务正业玩世不恭的哥哥家平,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却志向远大,想好好学习为家出力,偏偏事不遂人愿,因家庭困境没有学费,再加上败家的哥哥,只能依靠姐姐忍冬四处行医打工贴补全家。家燕一心心疼姐姐,一边忍受家里父母的不和,一步步成熟成长,好在凭借好嗓子成为了歌手,把第一笔奖学金交与母亲。谢闻轩的民-国学生妹造型清新靓丽,颇具观众缘,又把“小妹”机灵乖巧、为家庭分担重担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藉此网罗了大批剧迷。

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清源堂名医谷风之子意外溺水身亡,谷老太归咎于管家房成。《忍冬艳蔷薇》房成心中不快,恰逢他与有夫之妇何秀所生女儿蔷薇无处寄养,故将谷风寄养在外的女儿忍冬与其掉包。蔷薇被带回谷家,成了掌上明珠,而忍冬则被送到何秀处,在贫寒困苦中长大。忍冬机缘巧合下来到清源堂工作,与同样命运多舛的韩冲相识。她乐观的天性和医学天赋,很快赢得了众人的喜爱,甚至蔷薇暗恋多年的正定,也对忍冬渐生好感。房成得知忍冬身份后,陷害忍冬,谷老太因此对忍冬处处刁难。蔷薇获悉真-相后,为保住自己地位,也不惜一切代价力图阻止忍冬重回谷家。

在韩冲和正定的帮助下,忍冬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化解了种种危机和困境,成为妇孺皆知的女大夫。房成阴谋败露,最终忏悔伏法,谷家父女终于得以团聚。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