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诛仙青云志小白是谁扮演的?小白扮演者舒畅资料

2016-08-03 08:25  经济生活网

舒畅是娱乐圈比较低调的演员,她认真拍戏从来都没有什么绯闻,演技也不错。2013年出演《烽火佳人》中的佟毓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由她出演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剧中她饰演的小白温婉可人,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诛仙青云志》中的小白及其饰演者舒畅。

诛仙青云志小白是谁扮演的?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茅子俊、白雪、刘学义、焦俊艳、舒畅、TFBOYS、傅程鹏、赵立新、熊乃瑾 、杨旭文、梁婧娴、朴铄、王婉娟等联袂主演。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

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仙侠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2016年上映,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小白一角由演员舒畅饰演。

小白扮演者舒畅资料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2年,5岁的舒畅参演了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1997年,出演了家庭剧《单亲之家》,同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

2003年,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2005年,凭借神话剧《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观众熟知。2008年,出演了现代科幻剧《魔幻手机》 ,并在腾讯星光大典上获“年度最具突破电视演员”奖。2012年,出演了宫廷剧《宫锁珠帘》,在剧中分别饰演云嫔、牡丹。2013年,在民-国剧《烽火佳人》中饰演佟毓婉。2015年2月,舒畅参演的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在湖南卫视播出。2016年,在仙侠剧《诛仙青云志》中饰演九尾天狐小白一角;同年,参演古装剧《大唐荣耀》 和清装传奇剧《龙珠传奇》。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