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城寨英雄刁兰的扮演者是谁?刁兰的扮演者胡定欣个人资料介绍

2016-08-03 12:48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城寨英雄》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是TVB精心制作的一部功夫电视剧,观众看后十分喜欢,展现了那个混乱时代的九龙,功夫英雄的故事,那么剧中的刁兰的扮演者是谁?刁兰的扮演者胡定欣个人资料介绍,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城寨英雄》刁兰的扮演者是谁?刁兰的扮演者胡定欣个人资料介绍

剧中刁兰的扮演者是胡定欣:

中文名:胡定欣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6cm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1年9月9日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圣玛加利女书院

男友:沈柏淳

前男友:马国明

经纪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大唐双龙传》、《银楼金粉》、《法证先锋Ⅲ》、《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冲上云霄II》、《点金胜手》

主要成就: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Astro华丽台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TVB马来西亚星光璀璨颁奖典礼2013最喜爱TVB电视角色和女配角

胡定欣,1981年9月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2001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2004年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因《大唐双龙传》而被大众熟知,出演过《刑警》、《冲上云霄II》等多部电视剧。2008年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2012年凭《拳王》中丁恩慈一角夺得第17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2012年度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及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奖。

《城寨英雄》中,刁兰角色介绍

剧中的刁兰:名字谐音刁难。表面上,她是兰花理发店老板娘,真实身份是一名武功高强的杀手。她曾倾慕段迎风,与左勾拳是一对斗气冤家,后为左勾拳的女友。同时,她是玉波凤的斗气冤家,冯春美的死敌。  剧中的刁兰功夫高强,只是深藏不露,是剧中的女主角。《城寨英雄》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一部少有的功夫电视剧,由伍允龙、罗仲谦、黄智雯、袁伟豪、沈震轩及刘佩玥等演员领衔主演,因为剧中要求演员拳拳到肉和硬桥硬马,所以武打的场面非常的逼真。而且tvb会在拍摄场地重建部分九龙城寨的街道场景,方便还原当时的场面。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