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赵丽颖的床戏是第几集?张大佛爷结婚在第几集?

2016-08-04 10:35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虽然网上剧迷深感剧集更新之慢,但从之前的宣传剧照来看,接下来的剧情十分精彩,张大佛爷的婚姻大事剧迷十分关心,那么《老九门》中,赵丽颖的床戏是第几集?张大佛爷结婚在第几集?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赵丽颖的床戏是第几集?张大佛爷结婚在第几集?

《老九门》中,赵丽颖和陈伟霆床戏在第几集播出是剧迷们比较关心的事,关于床戏就是赵丽颖出场两人成亲那天的剧情了,《老九门》曝光一组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具体集数还无从知晓,据说下斗回来之后一会儿就结婚了,结婚就洞房喽,小编从目前更新的剧情来看,应该在之后的剧情中出现,因为最主要的事情是矿山之墓的秘密,这是事情没弄明白,应该是不会草率结婚洞房的。

《老九门》中,赵丽颖和陈伟霆扮演角色介绍

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首,任职国民党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张大佛爷的绰号。家道殷实,势力庞大,无论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门中数一数二。性格大开大阔、有胆有识。赵丽颖饰演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