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城寨英雄十五年前的凶杀案是什么?受害者是谁?

2016-08-04 10:38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城寨英雄》正在热播中,是香港功夫剧的又一力作,剧中的功夫场景十分逼真,完全不同于五毛钱特效,让观众十分喜欢,剧中是以一个凶杀案开始,那么《城寨英雄》中,十五年前的凶杀案是什么?受害者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城寨英雄》中,十五年前的凶杀案是什么?

剧中的九龙城寨,是个黄、赌、毒肆虐的贫民窟,以三不管地带闻名于世。黑帮全面操控下,居民苟且偷安,各家自扫门前雪,目睹不公义也不敢伸出援手。其实,十五年前,这里本是平安地。两位八极拳宗师赤手空拳,力抗恶势力入侵。可惜,其中一位突然遇袭身亡,另一位则背上凶手之名自杀,城寨失去英雄,才令黑帮为祸十五年。这就是十五年前的凶杀案,随着剧情的发展,段通天的儿子和朝猛山的儿子将把此案查个水落石出。

《城寨英雄》凶杀案的受害者是谁?

剧中凶杀案的受害者是左勾拳的父亲和段迎风的父亲,左勾拳,父亲被怀疑谋杀同门,自杀身亡,一家人遭到恶名,最终母亲惨死,胞妹失踪,年仅十岁的勾拳就被亲戚带往澳门。十五年来,他满面笑容,积极面对人生,心底里却以家族和父亲为耻,摒弃了八极拳。段迎风,江湖悬案的受害者,保存名声留在城寨,跟叔叔段折缰(何启南饰)经营牙医诊所。昔日武林世家风光不再,但迎风暗中练武,时刻思考父亲之死。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