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灭罪师李美熙到底有没有死?是怎么回事?李美熙为什么没死?

2016-08-09 16:3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灭罪师》正在热播中,网上热议不断,好评如潮,随着剧情的发展,最近的剧集预告,透漏了好多案件细节,那么《灭罪师》中,李美熙到底有没有死?是怎么回事?李美熙为什么没死?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灭罪师》中,李美熙到底有没有死?是怎么回事?李美熙为什么没死?

《灭罪师》20集大结局,现在不过更新到12集,案件不可能那么快就侦破的。唐朔入狱应该是被幕后的真凶设计陷害了。而唐朔看见自己的女友美熙,这里明显是幻想的,美熙不能说话就是最好的证明!别忘了,《心理罪》中方木已经死去的女友也整天戴着围巾,这是方木心中不想知道女友被砍头的真-相。剪刀石头布bang:为么唐朔入狱,为么美熙没死(钢丝斩首你不要告诉我头缝一缝还可以活过来)我猜,唐朔去救安琪但没有成功,安琪“死”而唐朔被冤枉成杀安琪的凶手,安琪是假死被控制整容成了美熙,所以她去看唐朔的时候手上写了help!那个室友没那么简单,海报他跟韩国警-察一个位置。以上,不负责任的脑洞,陈青木:美熙如果真的没死,那boss一定是警官,只有他能够做到DNA篡改,况且唐朔其实没有看清美熙尸体的脸他一直沉浸在悲痛里第一判断就来源于警官的陈述。美熙不说话是因为喉管被割受伤或是不敢说话。美熙若果真的死了,那发出help的女人就可能是安琪被炸后整容,不说话是因为声音不能改变会被认出或者是爆炸中受伤了,boss另有其人(但是炸弹绑在她身上,炸伤局部可能性不大,要等13集正剧出来看看唐朔拆弹的具体情况,有可能是在炸弹离身后爆炸,那么这种可能性就很大了)。

《灭罪师》李美熙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李美熙的扮演者:

中文名:孙夕尧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7cm

出生地:河北省沧州市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13日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闪电青春》、《八卦宗师》

孙夕尧,演员、模特 ,1991年12月13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居住北京东城区。身高168,特长是表演、唱歌、舞蹈。在网上一直被网友流传是张睿的绯闻女友。代表作有康师傅系列平面广告、《拥有》、《阳光雨岸》等。2012年在动作电影《八卦宗师》中出演女一号雪莲。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