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的身世是什么?关小迪身世背景揭秘

2016-08-11 09:46  经济生活网

《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中,网上评论不断,深受剧迷喜爱,《麻辣变形计》是《麻辣女兵》的第二季,所以老观众十分关注,迪丽热巴和马可搭档出演,收视率值得期待,那么《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的身世是什么?关小迪身世背景揭秘,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关小迪的身世是什么?关小迪身世背景揭秘

剧中的关小迪和梁大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该剧主要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最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的传奇故事。关小迪的亲生父亲是熊阔海,熊阔海是一名特种兵。也是是梁大巍的养父。叛逆少女关小迪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傲娇少年梁大巍及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最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关小迪最后肯定跟梁大巍在一起了。

《麻辣变形计》中,女主角介绍

剧中关小迪是叛逆性感的暴-力少女,与梁大巍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机缘巧合下,她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并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而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

剧中的女主角是关小迪,关小迪的扮演者是迪丽热巴:

中文名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

提外文名 Dilraba

别 名 小迪、胖迪、热巴

国 籍 中国

民 族 维吾尔族

星 座 双子座

身 高 168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 1992年6月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嘉行天下代表

作品 古剑奇谭、微时代、克拉恋人、六扇门

主要成就 2014年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