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麻辣变形计柳莎扮演者是谁?柳莎的扮演者伊莉莎个人资料介绍

2016-08-11 16:42  经济生活网

《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剧中柳莎是烈火神盾的外籍女教练,个性十足,训练严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那么《麻辣变形计》中,柳莎扮演者是谁?柳莎的扮演者伊莉莎个人资料介绍,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柳莎扮演者是谁?

据悉,剧中柳莎扮演者是伊莉莎。伊莉莎,俄语:Ирина Каптелова,英语:lrina kaptelova,乌克兰籍女演员,俄罗斯著名美女主持人。出生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乌克兰和俄罗斯混血,2003-2008年就读于乌克兰国立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大学(与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同一母校),《麻辣变形计》是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电视剧。由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

《麻辣变形计》中,柳莎的扮演者伊莉莎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 名:伊莉莎

外文 名:Ирина Каптелова/lrina kaptelova

国 籍:乌克兰

民 族: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混血

身 高:168cm

体 重:55KG

出生 地: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

出生日期:1986年6月3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乌克兰国立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大学

代表作品:《我的娜塔莎》《俄罗斯姑娘在小城》《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