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李晨岳云鹏说的相声是什么 李晨为什么参加喜剧总动员

2016-09-07 17:33  经济生活网

不久之后即将隆重播出的节目《喜剧总动员》将会迎来大黑牛李晨的参加,李晨为什么要说相声呢?李晨的搭档是谁?李晨说的相声是什么?李晨为什么参加《喜剧总动员》的节目?李晨是要改行做相声演员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联合出品的原创季播喜剧竟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9月10日(本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在第一赛段的竞演嘉宾中,李晨与岳云鹏将组成全新搭档“披褂上阵”,三场别开生面的相声表演即将新鲜出炉。首期节目,他们将奉上相声新作《因为爱情》,在一个个包袱笑料中,令观众重新体会到了中国古典爱情的别样魅力。同时,李晨也在节目中借题发挥一展男友力,将恩爱秀进了作品中。

李晨《喜剧总动员》献相声首秀 大褂加身“师承”岳云鹏

首次挑战相声舞台,李晨作为非专业的相声新人,拜师学艺将成为他开启相声生涯的首要任务。竞演前,李晨诚意满满登门拜师岳云鹏。节目中,岳云鹏为好友李晨亲穿大褂,并表示由于李晨此次的喜剧冒险之旅带有竞技的性质,作为其助力笑匠他会因此而倍感压力。

不同于影视剧的表演方式,相声需要一气呵成,两位搭档间需要特别熟悉才能特别默契。然而,几次彩排下来,李晨的精彩表现完全打消了岳云鹏的顾虑,首次担任捧哏的角色,节奏竟把握的恰到好处,与岳云鹏配合的相得益彰。在赛前采访中,岳云鹏直言,李晨非常聪明,他成功自有其成功的道理。

小岳岳新说唯美爱情 李晨隔空秀恩爱维护男友主权

《因为爱情》是李晨与岳云鹏搭档完成的第一个主题作品,岳云鹏一如既往地走“贱萌”路线,李晨则化身“最帅”捧哏,他们将“孟姜女”与 “白蛇传”这两段经典爱情故事重新塑造,以藏包袱抖笑料的方式新说唯美爱情。该作品笑点密集,不但巧妙地将时下流行的歌词融入进相声段子中,数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更有“葫芦娃”、“潘金莲”等人物乱入“白蛇传”,笑果十足。

作为捧哏新秀,李晨在节目中没少被岳云鹏调侃,而最耐人寻味的当属戏说范冰冰的那段“醉人论”。李晨当场男友力爆表,直呼:“(冰冰)是我的”,将恩爱秀出了新境界。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