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喜剧总动员第三期蒋欣再演华妃 喜剧总动员蒋欣与吴秀波唱的歌是什么

2016-09-26 10:57  经济生活网

《喜剧总动员》的节目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三期的节目了,一直备受关注的蒋欣在本周的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作品,再演华妃的她依旧令人折服,尤其是最后与主持人吴秀波的合唱,那么,蒋欣与吴秀波合唱的歌曲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联合出品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即将于今晚20:30分迎来首发艺人的收官-战。刘涛、艾伦;李晨、岳云鹏;陈赫、贾玲;蒋欣、常远四组搭档精心备战,纷纷拿出杀手锏。蒋欣再现“华妃”经典,与常远大玩穿越;陈赫、贾玲新编红高粱感动全场;李晨联手岳云鹏、孙越挑战群口相声《看我72变》;艾伦接力沈腾,携手刘涛进入奇妙的童话世界。

在前两期的节目中,蒋欣、常远组成的“常开欣”组合为观众带来了《射雕英雄传》、《太想爱你》两部风格迥异的作品,本周的节目中蒋欣将再现“华妃”经典与常远现场玩穿越。作为一名看了40几遍《甄嬛传》的爱好者,常远将穿越至“欣妃”被赐死的那一天,为改变娘娘的命运竭尽全力。值得一提的是,蒋欣在舞台上穿的戏服就是六年前拍摄《甄嬛传》时所穿的那套原版戏服,造型惊艳,美爆了。

      节目表演完毕,在后台进行投票的时候,主持人郭德纲称蒋欣不但演技好,唱歌更是一流,蒋欣与吴秀波更是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是否,短短几句,也见唱功扎实!

是否 蒋欣吴秀波

原唱:轮回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