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蒙面唱将大张伟ELLa为什么起争执 蒙面唱将评委被批太浮夸是怎么回事

2016-09-29 15:29  经济生活网

《蒙面唱将》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三期的节目了,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本周的节目迎来了许多新的面孔,猜评团的成员大张伟陈嘉桦也发生了争执,那么,大张伟陈嘉桦为什么起争执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继上周“铁皮人”许志安、“狐狸爸爸”陈晓东和“女帝”张碧晨揭面后,本周日(10月2日)晚20:30,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猫黛丽 赫本”、“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和“我的蜜瓜分你一半”三位新晋唱将补位登台。同时,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也将全程助阵,和观众一起见证歌手揭面的惊喜时刻。

在本期节目中,猜评团将遭遇空前危机。节目进入第三期,按照新玩法,唱将如果连续三场没有被猜中揭面,猜评团猜评失败,歌手将会直接进入到《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节目中这位唱将不再出现,仅会出现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冷艳天后范的“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和来自外星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在前两期节目中都没有被猜中,在本期节目中,猜评团仅有最后一次机会猜出她们的身份,否则猜评失败,她们将会暂时离开这个舞台。

为此,猜评团赶忙搬来了救兵。在第一季《蒙面歌王》中有着领导决策力的“第一届团长”巫启贤再次回到“蒙面”猜评席,对于新的猜评挑战,他表示自己信心十足:“不可能,因为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重要的话说三次。”“猜不出她,我退出歌坛!”启贤大哥“退出歌坛”的老梗,随即受到大张伟的嘲讽:“巫启贤大哥的歌坛就是酒店旋转门,这边退出那边就进入了。”面对众人的质疑,为保全颜面的巫启贤力证自己言出必行,表示上一季已经退出了印度歌坛,如此套路惹得全场哭笑不得。大张伟更是调侃其:“为了退出歌坛这么努力。”究竟巫启贤的猜评实力是否和自信一般高?他的加入能否帮助猜评团解开蒙面唱将们的真面目?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新老唱将交锋,猜评团陷入“猜评失败”危机。“蒙面”情怀不改,谁的动人故事将在本期节目中娓娓道来?10月2日晚20时30分,敬请锁定乐视视频。

巫启贤的强势回归给猜评团增添了不少新的战斗力,但当老团长遇上新团长到底会是强强联手还是让猜评团二分天下呢?这也俨然成为了节目新的看点。那么驯鹿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不是如其所言是周惠,巫启贤还有多少个歌坛能够退出呢?答案也只能在本周日晚20:30的节目中揭晓了。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