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爸爸去哪儿4董力带的小孩崔雅涵是谁 董力身高体重年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9-29 16:39  经济生活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节目自从曝出了播出的信息之后,参加嘉宾就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近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曝出国家击剑运动员董力也在实习爸爸之列,那么,董力带的小孩是谁?董力为什么参加爸爸去哪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其中原因以及董力孩子崔雅涵的个人资料吧!

继田亮、沙溢、蔡国庆、张伦硕之后,《爸爸去哪儿》官微曝出了一位超高颜值的“鲜肉”爸爸——中国击剑队员董力。作为本次变身网综的创新担当之一,这个93年的高颜值“鲜肉”会给爸爸粉们带来多少惊喜?

一夜涨粉数十万 击剑男神董力“萌帅”圈粉

今日,中国击剑队员董力确认加盟《爸爸4》,93年的高颜值“鲜肉”爸爸温暖上线。

花剑运动员董力的高颜值是网友公认的,完全不输娱乐圈一众当红小鲜肉。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击剑队的颜值”成为热议话题,董力以191公分身高加上阳光帅气的长相在队员中“突围”。作为高颜值运动员代表之一一夜暴涨数十万粉丝。再加上他在《快乐大本营》个人综艺首秀中,一句“我还以为是谁买粉丝买错了”,让他呆萌耿直的性格展露无疑,自此成了不少网友喜爱的体坛“新晋鲜肉”。本次更是跨界加入《爸爸4》,也让粉丝们不禁大呼“惊喜”。

10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芒果TV强势回归。据悉,本季一大亮点是加入了“鲜肉奶爸+素人萌娃”的临时亲子组合,今天,节目官博@爸爸去哪儿揭晓了两位“素娃”人选,小正太李亦航和小萝莉崔雅涵的照片萌翻网友。

年仅三岁的小萝莉崔雅涵,人称“嘟嘟妹”,长着肉肉的脸蛋、会说话大眼睛,十分惹人怜爱。别看她年纪不大,“嘟嘟妹”的表演经验却已相当丰富,时尚走秀、电视广告、电视电影……一个都不落下,早在微博上收获了不少粉丝。

撅个嘴,吃个糖都能萌一脸血,两个“素娃”实力撩网友,而马上,他们将在《爸爸4》中和“鲜肉奶爸”搭档,开启亲子之旅,相信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奶爸们也招架不住这萌劲,恨不得快快把他们抱回家!

     董力简介

中文名:董力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3年8月23日

毕业院校:上海金融学院

身高:191cm

体重:78kg

运动项目:击剑

所属运动队:中国国家男子击剑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