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我的新衣新来的买手朱红兰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朱红兰是做什么的

2016-10-18 12:28  经济生活网

《我的新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每一期的买手们,在上周播出的第七期的节目中有一位新来的买手朱红兰备受关注,那么,朱红兰是谁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朱红兰的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吧!

中文名称:朱红兰

外文名称:Wendy

民    族:汉族

国    籍:中国

主要成就:南方卫视《美丽大变身》特邀造型师、世界500强华为公司高管形象顾问、世界500强IBM中国公司高管形象顾问、2012世界环球夫人大赛形象指导老师、2012美国亚洲太太、亚洲小姐形象指导老师

职    业:形象设计师、企业家

朱红兰,女,红兰荟私人形象管家服务机构创始人兼董事长,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 形象设计师。

个人简介:

朱红兰,2012世界环球太太中国赛区形象指导老师,2012美国亚洲太太中国赛区形象指导老师,2012美国亚洲小姐中国赛区形象指导老师。她拥有精湛的形象设计技术,曾为刘嘉玲、周杰伦等明星提供形象设计服务,现担任港台地区当红歌手、影视明星平面广告形象顾问,南方卫视《美丽大变身》栏目特邀造型师,华为公司高管形象顾问,IBM中国公司高管形象顾问。她将形象设计技术、两性关系心理学技术、国际商务实战经验三者融合,精准挖掘每位女性内在气质的同时,设计专属妆面与发型、服饰、身形及脸部轮廓比例调整方案、肢体语言、语音语调、形体礼仪提升方案,让优雅的个人形象提升家庭的亲密关系和促进事业的成功。

形象管理心得:

朱红兰女士多次强调:追求美丽,不仅是女人的天性,更是一种能力。女人的魅力是自己给予的,通过精准的个性形象定位,定制充满个性化的私人形象,用最完美的一面迎接崭新的人生。由于每个人的色彩类型、身形及脸部轮廓、内在气质、长期所处的场合环境都是不同的,朱红兰女士通过对女性进行"一对一"的色彩、脸型、身形、气质、社交第一印象、肢体语言语音语调、长期所处场合环境进行诊断,精准定位个人形象路线,寻找最吻合的服饰、妆容、发型、肢体语言、语音语调,同时展开定制化的个人形象打造,这就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一站式私人形象管家服务。在短时间内,通过"内外兼修"迅速释放女性气质,提升自信。

"不仅要发现美,我们还要通过贴心的服务,让女性身上的美得以延续。"朱红兰女士把"私人形象管家服务"比作是自我形象管理能力的"EMBA"--让顾客真正掌握自我形象打造能力,并长期提高,从而受益终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