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蒙面唱将猜猜猜暴走萝莉是谁 蒙面唱将暴走萝莉真实身份是李嘉格吗

2016-10-19 12:36  经济生活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自称为暴走的萝莉的歌手,关于她的身份,网友猜测五花八门,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暴走的萝莉究竟是谁?蒙面唱将暴走萝莉真实身份是李嘉格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幺蛾子、暴走萝莉、斗牛士补位,其中“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装扮“辣眼睛”。一身“小丑女”红蓝色经典装扮,不仅露蛮腰、秀长腿,性感翘臀更是暴露无遗,搭上破洞渔网丝-袜,惹火身材太抓眼。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补位歌手“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登上蒙面舞台。她不仅拥有萝莉的聪明活泼,还具备暴走技能,这…这反差也太大了!蒙面暴走萝莉还高冷地拒绝了蒙面小王子送的玫瑰花蒙面唱将猜猜猜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真实身份是谁?

“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可谓是蒙面史上最具颠覆造型的选手,一身小丑的装束,搭上破洞的渔网丝-袜,让现场近乎崩溃。“暴走萝莉”看似着装大胆,火辣身材一览无余。《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补位歌手“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很多猜测是好声音里面的赵嘉格。

据传作为张碧晨的好友,同是那英组好声音学员的李嘉格也参加了《蒙面唱将》节目录制,很多网友猜测,本周登场的新晋唱将暴走萝莉就是李嘉格。张碧晨在《蒙面唱将》中取得名字是“进击的女帝”,似乎和“暴走萝莉”刚好是一对,符合两人的好友关系。

那么,究竟暴走的萝莉是不是李嘉格?真实身份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